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

委員會的新發展

各位同工,

都有一陣子沒有跟大家解釋委員會的發展o

先要恭喜張啟文先生被委任為牧靈委員會的顧問。相信我也不用為大家介紹張先生。他為委員會多年來的貢獻和為牧靈工作所帶來的進步有目共睹。我代表委員會歡迎張先生。

CMC 的 HCE 由本來在 Ruttonjee Hospital 工作的馬學章醫生接任, 希望我們跟醫管局的行政部門能夠如常合作, 或更進一步。各大醫院也有 HCE 的變動,我不在此提了。

我們三位 superviors/SIT 跟 Winnie 開了一次會議。 她們會為未來的 training 設下大綱。 委員會會審核然後才實行。她們會從今起大約一個月開一次會跟進發展。

Dr. John Gilman 的研討班相信大家都覺得有用和有幫助。委員會正考慮跟 Dr. Gilman 討論他來香港主持一次 CPE的可能性。相信這會是一次有趣的經驗。

關於委員會的禮儀手冊, 羅國輝神父以承諾會盡快處理。 但還是需要一點時間,因為要更改的部份頗多。

我們將會在8月有多次見面的機會。 先有 Strategic Planning Workshop. 跟隨在八月二十三日的旅行/朝聖。到時見!

沒有留言: